挑選保濕洗髮精成分大關鍵!你有挑對保濕成分嗎?

冬季為何頭髮容易乾燥?

在冬季,由於氣溫與濕度較低,平均濕度一般只在30-40%之間,尤其台灣北部地區,空氣會變得非常乾燥。這時候,人體表面也會較為乾燥,靜電荷就會在體表累積,達到一定電量就會產生「靜電」。
頭髮亦是如此,冬季頭皮皮脂分泌量降低,天氣冷又習慣使用較熱的水洗頭,加上頭髮在寒風中吹拂之下很容易產生頭髮乾燥問題,「護髮」是在冬季幫助頭髮保濕,避免乾燥產生的好幫手,北歐極品小編為你整理以下3種黃金護髮產品常見的保濕救急成分,快在冬天試試它們的神奇功效,拯救乾燥靜電髮。
 

1. 摩洛哥堅果油(Argan Oil) 珍貴植物固

醇 迅速滋潤頭髮角
 
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植物油之一,取得不易,故有「綠色金液」之稱;它含有珍貴的植物固醇 (Sterols) ,能迅速滋潤角質層,防止頭髮水分散失,幫助角質層的細胞再生及抗氧化。 摩洛哥堅果油(Argan Oil)所含脂肪酸中,有80%是植物性不飽和脂肪酸,其組成和皮膚水脂膜類似,容易穿透細胞膜,使頭髮更有彈性,具有抗衰老和舒緩的功效;可使水脂膜重新達到平衡,幫助頭髮鎖住水分,進而改善頭髮乾燥靜電,絕對屬於最佳救急護髮成分之一!
 
 

2. 乳木果油(Shea Butter)古埃及植物黃金 保濕形成保護層

這個名詞對於時常關注保養品的女性朋友一定很熟悉,早在古埃及時期,乳木果油就已經被用來作為埃及皇后的保養品,由於乳木果油滋潤功效絕佳,也就被譽為「女人的黃金」。乳木果油中含有40%-50%的植物油脂,同時也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成分、維生素A、D、E、植物固醇…等,豐富的天然保養成分,使乳木果油能為髮絲提供絕佳的滋潤,以及在頭髮角質表層形成保護膜,提供最天然的保護對抗乾燥靜電,救急護髮成分當之無愧 !
 

3. 辣木籽油(Moringa Seed Oil) 保養新寵 深層滲透乾燥髮

辣木(Moringa),又名永生樹,源自於印度喜瑪拉雅山南麓。是從公元前的古埃及就被奉為『植物界中的鑽石』的國寶級植物。這個從古埃及時代就受到埃及豔后青睞的駐顏法寶,富含高油酸保濕精華-單元不飽和脂肪酸,營養精華能深層滲透至毛髮,補足因冷風等外界傷害而流失的脂溶性保護層,減少頭髮靜電,使髮質更有光澤,如此功效當然也成為了主要的救急護髮成分!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