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歐風格」學習北歐瑞典人”Lagom” 快樂秘訣的生活態度

童話大師安徒生曾說:「生命讓我如此美麗,生活本身就是一個美麗的童話!」

從馬爾默(Malmo)到首都斯德哥爾摩 (Stockholm),北歐瑞典的很多公司都會強制員工在每天的一個固定時間坐下來,享受”Lagom”的一刻。瑞典語”Lagom”(拉戈姆)大致意思代表了不多不少剛剛好的幸福和安逸,是一起坐在草皮上喝咖啡的休憩時刻,也因此瑞典常常評選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。

”Lagom”也成為了《Vogue》和《ELLE》時尚雜誌評選的下一個流行"關鍵詞"

Lagom在瑞典的文化裡根深蒂固,描述的就是簡單舒適並與自然環境結合的生活態度,類似北歐風格的「小確幸」,但Lagom 更強調人們“主動” 去創造一個友善大自然的氛圍,來享受環境與生活中的簡單事物,從中獲得舒適的幸福感受,就像是假日帶著小孩出外踏青野餐,到森林步道裡騎腳踏車,躺在花園裡看看星空,不拘泥在華麗的包裝,而是在每一個日常的細節,與自然環境相互尊重,享受純粹事物的精神。
 

從友善環境的選擇開始

Lagom的生活哲學從友善環境的選擇開始,來自瑞典的北歐極品maria nila崇尚純素、友善動物、友善環境,所有髮品頭皮養護系列,都是在這樣的概念下誕生的。對於品質的最高要求,對於環境的重視,追求減少二氧化碳90%的排放量,無動物實驗與純素認證(Cruelty Free& Vegan)並使用北歐在地天然環保原料,限量精緻製造,透過國際認證,確保產品對設計師、消費者及環境皆無害,並致力於將「健康」、「環保」帶入每一個家庭。
 

“We believe in our product and it’s so much more than just shampoo”, said by maria nila controller Marcus Ederwall“我們一直相信,我們的產品不只是單純的洗髮精,背後的精神比外在所見大得多了”

北歐極品maria nila全系列於瑞典研發製造,總部位於首都斯德哥爾摩,秉持重視自然與人的北歐精神,主成份皆來自於天然植物萃取,以最溫和的天然成分,並依據不同髮質與頭皮狀況為全家人量身打造的洗護產品,守護頭髮頭皮健康,以最溫和、天然的成分照顧我們的家人,讓我們Lagom生活從頭開始。
很高興我們的成就與大家的支持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