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你們的養髮液孕婦可以使用嗎?

【顧客大哉問:請問你們的養髮液孕婦可以使用嗎?】

我們收到許多孕期媽媽的詢問,擔心產後落髮,所以想提早保養,減少對於產後落髮的惶恐,因此,我們的養髮液孕婦使用有沒有問題呢?

答案是可以的!

北歐養髮液主成份為薑黃胜肽萃取,以達到活絡頭皮、滋養髮根的效果,並非「傳統養髮液」使用的「藥性賀爾蒙治療方式」,並且不添加*雌激素、Paraben類防腐劑,MI/MCI、人工香精等負擔產品,所以孕婦也是可以安心使用!但是,懷孕初期較不穩定,我們建議您在此時期不要嘗試任何新的保養品!
同時,您也可以在產品頁面上以及產品瓶身檢視完整中英文成分標示。北歐極品相信唯有完整為每一個成分負責,才能為您打造更健康的頭皮環境。

建議使用方式: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,噴完後用指腹稍加按摩,加速吸收,接著將吹乾頭髮即可。Tips:睡眠時間,是毛髮週期中重要的一環,晚上使用豐厚效果最佳!

不含藥養髮,才是長久的辦法,孕期養髮,別讓化學藥性透過媽媽的身體傳給小寶貝,萃取植物因子,效法大自然的養髮智慧。
媽咪的美麗由北歐極品養髮液來守護 
>> nordicprocare.com/F210710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